朗动转向助力油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助力泵旁边有一个油壶,就是加到那个油壶里面的,建议去4S更换。助力转向油是:

1、汽车助力转向泵里面用的一种特殊液体,通过液压作用,可以使方向盘变的;

2、助力转向油就是一种加注在汽车转向里面的一种特种油液,与自动变速器油液、制动油液以及减震油液类似;

3、在进行转向的时候自动提供转向力,从而减轻驾驶员的转向劳动强度,而助力转向油就是加注在助力转向系统里面的一种介质油,起到传递转向力和缓冲的作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朗动有两个方向的辅助,一个是电子动力,一个是液压动力,液压助力在发动机舱侧,有一个小油壶的黑色盖子,如果没有,就是电子助力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动方向机助力油壶在发动机舱的左边, 更换助力油的时间频率最好是1年或2万公里完全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