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6发动机是几个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w16发动机是16个缸的,这款发动机是搭载在布加迪威龙的,马力非常充足。w16发动机:

1、发动机中置DOHC 64气阀W型16缸直喷发动机,四个涡轮增压器;

2、W16发动机,是另一种V16发动机,“V+V=VV”这不就是W了吗,就是两个V型发动机;

3、大众公司的布加迪。威龙就采用W16发动机,实际上就是两个V8发动机,只不过是与卡迪拉克不同的布加迪的W16是两个V8并排放,卡迪拉克是连着放,所以卡迪拉克的“鼻子”(前机器盖子)要更长一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6个缸,W的结构实际就是两台V型发动机共用一个曲轴,W16是布加迪威龙用的一个很特殊的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组成的,具体就是这样了,另外这台发动机还配备了4个涡轮增压器,也绝对是很特殊的设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16发动机是16个缸的,W16发动机虽然看起来稍显发杂,气缸数也多,但所有活塞也会通过连杆连接在一根曲轴上,最终输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