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开自动挡小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起步方法:

1、起步的时候应该现将汽车的车钥匙转到第二格,让汽车电脑系统开始自查,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五秒左右;

2、等自查结束了,大家就可以踩脚刹,然后就是挡位的选择了,可以将挡位从P推到N挡上,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倒车的话就可以在P挡直接点火;

3、之后就是开点火挡启动汽车的发动机,一键启动的车踩下脚刹,将挡位从P挡到D挡,缓慢放开脚刹,就可以起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挡位置于P或N挡,钥匙先拨到ON挡,停留约10秒,以低于1000的速度可空转,如水温升高可正常驾驶,车辆启动时,应先踩下脚刹,然后将挡位移至D挡,再慢慢松开脚刹及手刹,踩下油门就可以起步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脚踩在制动踏板上,向前,变速器操纵杆到D(行驶)位置,向后回到R(倒车)位置,松开手刹,慢慢松开制动踏板,右脚移到油门踏板上,轻轻踏上行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