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对讲机和手持对讲机如何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持机要与车载机通联,必须是相同频段,首先要确认你的手持机频段,可以根据手持机标牌上面的型号到网上查查,也可以找一下此型号使用说明书:

1、车载无线电台是业余无线电台,安装在车载收音机中,通常是接收和传输功能的组合,可用于与其他常规通信工具不接触;

2、如果您打算永久安装车载收音机,可以安装在车上的任何位置,但不影响驾驶和乘坐舒适性是合适的,应考虑是否美观;

3、体积较小的电台可以安置在仪表板或上面的“手扣”上,如果不吸烟,也可以安装在烟灰缸位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要安装在汽车上使用,一般直接从汽车电池供电,因此,在使用中尽量保持不熄火,平台功率一般可维持在25-50W左右,利用高频天线,通信距离可达到30公里左右。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车载对讲机的型号才可以的,有一些车载电台是不支持手置频,那就只能使用电脑写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