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需要哪些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新车上牌需要的资料:

1、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保险单强、缴税凭证,外来人员还需办理暂住证(如是代办的,还需代办人的身份证);

2、缴纳车辆购置税,交资料(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证复印件、购车票及纳税申报单第一联),但必须先交发票和车辆原始凭证;

3、提交资料、车主签名、警方对车辆的外部检查和确认、选择编号、收据清单、车牌固定封条安装拍照、领行驶证、登记证。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为他人代办,本人及车主均需携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还有汽车的合格证正本和副本,交强险的原件和复印件,交强险的复印件将会被收走,还有车船税凭证也要提供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需手续为:购车发票、购车补税凭证、车主身份证,发动机和车架的拓印,交通强制保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