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车子过户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0万车子过户费用大概要6000元左右,二手车过户费用计算明细:

1、目前二手车过户费用除了按照排量收费以外,其它的几项都是硬性指标,比如代办费用、评估车辆费、验车费、打票等;

2、其中代办费用指的是委托经营公司过户产生的代办费用,收费标准一般为200元左右;

3、交易过户费用按照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这笔费用由买卖双方自行协商决定谁来付;车辆评估费一般是180元左右,验车费80元,打票150元;

4、二手车过户费用计算各地略有不同,不同的城市,其具体的二手车过户费用也不尽相同。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需要缴纳手续费200元左右,还需要交纳车辆评估费用2%的过户税费,规定800元封顶,过户需要车辆违章事故处理完毕,车辆证件手续和保险齐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过户费按照机动车的排量和年限计算,排量越大,使用时间越短,费用越高,反之就越便宜,但同样的车相差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