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发动机爆震能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发动机爆震当然能修,检查震爆原因的方法如下:

1、检查是否由于点火系统的故障造成的爆震,如果点火提前角过大,就会造成混合气的燃烧速度过快,从而导致发动机爆震燃烧;

2、检查燃油系统的压力是否过低,如果压力过低,就会造成混合气过稀,这样混合气的燃烧速度将下降,那么混合气燃烧后通过汽缸壁传到冷却液中的热量增加,就会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而发动机温度过高,就会容易产生爆震燃烧;

3、检查燃油是否受到污染,汽油的标号越低,汽油的抗爆能力就越差,使用这种汽油作为燃料时,发动机就容易产生爆震燃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的,这个可能是新出的发动机,没有调校好,需要到修理店进行处理,也可能是加的油有问题,换家加油站试试。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能了,这个可能是点火系统的问题,或者是油路的问题,到修理店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