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积碳最好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碳清洗剂按3-6%的浓度使用水稀释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到汽车美容店清洗,产品性能和用途:

1、适用于汽车零部件的脱脂清洗,清洗后光亮如新,保持金属材料原有的亮度;

2、本产品是一种中性清洁剂,能快速去除金属表面的油污,具有很强的去除发动机碳的能力,可替代汽油、煤油和有机溶剂,用于汽车发动机的清洗,节约油源,且对人体无有机溶剂毒性危害;

3、用该脱脂剂配制的清洗液均匀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耐硬水,用量少,完全溶解,使用寿命长,无残渣,易冲洗,对基材无腐蚀。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碳清洗剂是使用高效表面活性剂、助洗剂、缓蚀剂等添加剂复合物,外观无色透明液体,当使用浓度按3-6%的水稀释就可以了,这种清洗剂对矿物油、动植物油等各种油污具有极强的洗涤能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使用时直接按3-6%的浓度用水稀释就可以了,这种清洗剂对矿物油、动植物油等各种油污具有极强的洗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