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和速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和速派相比,个人比较喜欢速派,原因如下:

1、斯柯达这个品牌虽然名气不大,但是真正用过之后就会发现是很不错的,完全不比大众的质量差,关键还比大众便宜;

2、还有就是迈锐宝只有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

3、而速派的话,具有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50匹,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非常有力,在实际的驾驶感受方面,速派要比迈锐宝好很多的,更加适合年轻人。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速派的优惠多,而且内饰、科技配置也比较给力,比较上挡次,虽然迈锐宝XL外形年轻、时尚,各方面表现也都不错,只是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个相比的话,个人认为速派比较好,因为车子做工,保值性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