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杰罗v7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杰罗v73个人认为性价比方面还可以,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练手过度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考虑:

1、帕杰罗v73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

3、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帕杰罗SPORT的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是四轮驱动的简易操作。各种路面的性能表现使其名副其实。司机根据需要只要按一下操纵杆即可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进行切换。具有运动概念的司机会非常喜欢这款V5MT1变速器的,她能非常好的传递低速扭矩,能够很好地加速或越野行驶,能平滑地与更低转速发动机过渡配合从而提高其耐久性和可靠性。而自动变速器智能化的换挡机构更使司机操作方便,减少司机的操作强度,从而增加其安全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帕杰罗v73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25牛顿·米,整车排放也能够满足欧II排放法规。V624气阀顶置单凸轮轴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并拥有先进的滚针式轴承气门摇臂,每缸的4气门结构使它具有安静运转和快速反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