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3怎么样很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3属于紧凑型SUV性价比高,值得考虑的一款车:

1、远景X3使用了标识性的家族前脸,但整体感觉却更向高级别车型靠,与博越更加接近;配置方面,这款手挡顶配车型配有自动大灯和内置行车记录仪,还是有些亮点的;

2、这款车能对振动柔和地过滤,转向的力度也均匀,但在手感、响应、以及操控方面都有欠缺,指向模糊,减振器拉不住弹簧以及高速发飘的问题都有存在;

3、远景X3手动挡车型动力更直接,如果对驾驶乐趣略有要求,可以考虑购买手动挡车型;出于经济性考虑,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4AT变速箱,动力匹配调校也较为温和,高速行驶感受尚可,作为一款主打经济性的小型城市SUV,动力系统并没有毛病;

4、长途驾驶方面倒是很看好这款车,座椅的舒适性还不错,坐姿合适,只是噪音控制一般,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和胎噪稍明显。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用性上与同等价位的车相比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加上帅气的外观以及厚道的配置,它的“简单实用”确实非常适合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小型的SUV,空间一般,动力够用,外观和内饰没得挑,好看;油耗比同级别的车要高,做一般代步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