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改装车载冰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兰特改装车载冰箱是完全可以的,只需要把车开到修理店就可以进行改装了,比较合适的改装位置:

1、车尾箱,尾箱的空间是最大的,在最初设计车载冰箱的时候也是计划将车载冰箱放在后备箱的,空间宽裕比较方便打开冰箱;

2、驾驶座扶手,这样可以将车内的空间资源最大化利用,冰箱盖起来的时候,还可以当作扶手使用,完全不会有其他问题的;

3、后座中间,冰箱内置到后座中间,不会占用车内的空间,并且也十分方便拿取物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兰特的点烟器和电源插口,可以提供15A的电流,能够带动功率180W以下的电器,一般车载冰箱的功率只有几十瓦,完全是没问题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要处理好散热的问题,这个安装车载冰箱是非常方便的,可以随时拿到冷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