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光卤素可以改亮一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变亮可以更换灯泡,也可以升级透镜:

1、更换功率大的卤素灯,卤素灯的亮度主要是靠功率来提升的,功率大的灯泡就更亮,不过用功率大的灯泡有危险,增大功率会提高大灯温度,温度过高会烧坏灯罩,同时过高的温度会给电路带来压力,线路更容易老化,造成电路过载起火等问题,因此应在更换大功率灯泡的同时,改变电路;

2、将原车大灯接口对插一个外装电路,通过车辆电瓶直接给前大灯送电,可以保证足够的电压,不过这样会缩短卤素灯的使用寿命;

3、卤素灯改装氙气灯+双光透镜,氙气灯亮度及照射效果是卤素灯不能相比的,改氙气灯一定要加装透镜。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卤素的大灯来说如果不改装的话也就是只能买一个更高瓦数的灯泡来换上了,不过效果一般。改装氙气灯,不过这样的效果并不好的,虽然亮了但是光线发散所以要加透镜。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卤素灯可以加透镜升级氙气灯,透镜会聚光,可以提升亮度,也可以换那种LED灯泡,带散热器那种,亮度会好很多,再有就是还大功率灯泡了效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