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大灯不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可能是灯丝烧坏、搭铁不良、刹车灯开关失灵或线路有断路处;

2、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如果熔断需要重新装复。检查调光开关电源线接头是否接触良好,然后将电源接头与不亮的前大灯线路连接,如果是开关坏了,应更换开关;

3、如果前大灯还不亮的话,则是导线断开或接触不良,可以去除接头上的铁锈,更换导线。上述调试后的前大灯仍不亮,说明灯丝烧坏,或灯座接触不良,应更换新灯泡,并清除灯座接触锈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灯开关前面的电源线路断路或搭铁。如果不是线路问题,建议检查蓄电池,这可能与蓄电池有关,可能是里面没有电了,需要充电。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前大灯不亮可能是线路的问题,应该是出现短路了,建议尽快去维修厂检测处理好,不然晚上开车没有前大灯的话会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