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和星脉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脉和极光的区别如下:

1。车型不同:从车型尺寸上,换代极光依旧与星脉保持着较大尺寸落差,极光归属于一台标准紧凑级SUV,星脉则要大一号变为中型SUV。

2。配置不同:科技配置上两款车型同样也存在较大的差距,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越野主动监视系统是揽胜极光标配,同时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极光由于是高配的缘故同样也一应俱全。

3、动力不同:2019款揽胜星脉和2018款揽胜极光分别最大可输出250匹、240匹马力;

4、参数不同:由上表的配置参数来看,揽胜星脉的2019款250PS在配置上,标配了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前排座椅加热等,而揽胜极光的2018款2.0T 240PS SE智耀版在配置上,标配了刹车辅助、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前排座椅加热等;

5、价格不同:两辆车在价格上也不相同,对于偏向于性价比的准车主,不妨考虑下车价较低的那款车型。

相对的在看星脉,越野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缺失活功能不全确实有失更高级别的豪华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