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菲斯塔油耗正常在百公里8升左右,在同级别中表现还不错:

1、菲斯塔较北京现代的其他款车来说,它的优势就在于加速快,而且油耗量低;

2、采用高配发动机是1.6t,最大马力可达190匹,再加上它的起步比较快;

3、采用的是涡轮增压,所以为了保证汽车的平稳前进,它的每一个缸都会有四个气门,这就大大降低了爆缸的危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菲斯塔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自动挡的现代菲斯塔车型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方面相对差一些;油耗方面一般在8L左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菲斯塔亮点就是它的外观和动力上了,150kw,265牛,搭配的变速箱可以说是完美,动力只要给油门,随叫随到,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立马呈现其综合油耗正常在百公里8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