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2019款是国几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2019款是属于国六的车: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左侧悬挂R系列车型专属标识,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侧下方配备19英寸炭黑色合金轮毂,整车更具运动感;

2、车身侧面,从前面到尾部,看着有点溜背的感觉,全新19寸大大轮胎,和多辐式的轮毂,看着就上挡次,非常流畅的线条从车尾看着非常的流畅,该车的ABC柱都有明显的改动,看着更高级了,车身就像西装换成了燕尾服,看着更加的有色彩,整个车虽然没有太大的长度增长,但是也不会像老款一样,看得很死板;

3、全新一代车型提供了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4T/280TSI)、186马力(2.0T低功率/330TSI)、220马力(2.0T高功率/380TSI)。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是国六排放的,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并且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进化。与帕萨特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这次全新车型明显将更多的运动元素加入其中,针对车主们更年轻化的用车需求而来。例如前格栅虽然是大众的最新家族造型,和途锐类似,但其实也并没有与现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格栅尺寸加宽加大,一根镀铬装饰条从车头左侧一直延续到车头右侧,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眼睛的造型,所以可以说更有神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帕萨特使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元素,它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而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这样犀利的前唇设计,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帕萨特的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乘坐空间是同级数一数二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