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电瓶后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换电瓶后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电池容量不够,而且逆变器的负载功率太大的话,可能就会对电瓶有影响:

1、通常逆变器的输入电压为12V、24V、36V、48V也有其他的输入电压型号,而输出电压一般大于220V,当然也有其他型号可以输出不同需要的电压;

2、输出功率、转换效率、输出波形质量。只要比较一下这些参数就知道了这款逆变器的质量了;

3、逆变器是一种常用的设备,只要它属于通用的型号,一般在电器维修点和几乎所有的电子市场都会有售,而且只要技术上还可以的电器维修店都可以进行维修的,电子市场更是可以修复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只要具备欠压保护的逆变器就没有问题的,当电瓶电量不足20%,会自动断开的那种就不会对电瓶有伤害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不在车辆还没启动的状态下使用逆变器,就不会对车辆电瓶产生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