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rv机油增多是全部车还是一部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机油增多是2017年中上市的CRV1.5T版本的部分车型:

1、机油增多主要集中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搭配该发动机的思域,以及URV也出现的类似的情况;

2、燃油蒸汽过滤不足,导致了汽油稀释机油的情况不过系正常情况,燃油气体很难100%被分离;

3、不是每台发动机都发生冷却液内漏或燃油燃烧不完全的故障,这种故障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发生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crv部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是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的,CRV所谓机油增多,是汽油混入机油箱;机油是发动机“血液”,是起到润滑保护和清洁作用的,现在混入其他物质,原本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短期内对发动机性能有影响,长期如此就会损坏发动机。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主要的是1.5T发动机产生的机油增多的现象,因为发动机都会在启动时喷大量汽油,有时因为喷射过量燃烧不完全,气缸壁压力过大,将汽油喷进机油里;正常汽油在发动机温度上来后就会挥发,不过在频繁的冷启动和寒冷的北方,就会导致机油温度上不去,汽油不容易挥发,所以就出现机油不断增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