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加什么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加玻璃水最合适:

1、玻璃水是指超浓缩型汽车玻璃的清洁剂,质量好的雨刮水,它具有不粘性、防静电、防腐蚀、防尘、防寒、防酸雨、防冻和防紫外等功能;

2、能迅速驱除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垢、油渍,雨泽等,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油污的附着,使雨刮片刮拭更平滑宁静,更洁净舒适,保持驾驶视野广阔明亮,也能保护雨刮片;

3、玻璃水有两种,一种是液态,另外一种则是固态;其中,液态的还分为浓缩和不浓缩两种。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玻璃水:夏季常用的普通玻璃水,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水,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车辆的相关零部件。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刮器最好添加专用的玻璃水,特点是不会导致汽车零件生锈和冬天结冰,所以不要用普通的自来水,因为自来水没有清洁和保护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