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刹会漂移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手刹就可以漂移,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可以实现挡位漂移。所以自动挡车也可以漂移。漂移的方法:

1、在转弯时用力踩刹车和同时降挡,使汽车重心向前移动;

2、猛切方向盘,使汽车后部被甩出,使汽车感觉有漂移的状态;

3、打方向盘修正进弯曲的角度,保持速度滑动到出弯的角度,配合好方向盘,瞬间重踩油门出弯道。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向左拐弯、右甩尾为例,将车速调到50至60左右,在此速度下,迅速将方向盘向右45度,将汽车重心移到左侧,然后迅速将方向盘向左打45度跟90度,同时拉手刹,当汽车后部已经侧滑时,可以松开手刹,等汽车侧滑完成后,快速把方向盘回正,不然车会失速停在那里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进入弯道减速降挡,放油门和小切方向盘,进弯道后,大脚踩油门加速,驱动轮将以马力抬起,无法抓住地面,并让车尾甩出,此时用油门控制转向度,油门越重,转向角度越大,汽车前部到弯道点,然后平稳驶出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