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洗车怎么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脑洗车:

1、电脑洗车是用大量流动的水冲洗车身,可将车身内所有缝隙中的水流吹出,起到保护车身内部部件的作用,同时,完全避免了泥沙划伤汽车漆的现象;

2、电脑洗车可以自动闪避镜子、旗杆等,以保证汽车的安全,电脑洗车清洗力强,含水量大,不伤汽车,其自身油漆的磨损程度为手工洗车不到30%,电脑洗车刷压力均匀、洗车速度及方向稳定;

3、试验结果表明:50次洗车后,电脑车身油漆磨损量小于万分之三毫米,而人工洗车磨损量大于万分之十毫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电脑洗车是用大量流动的水来冲洗车身,洗车后还要经过自动机器的空气干燥程序,可以把存留在车身所有缝隙里的水流全部吹出的设备。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自动完成车辆清洗、保养、打蜡、抛光、涂装、风干等全过程,通过刷卡和在线支付系统提供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洗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