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倒车入库怎样看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练倒车入库看点的方法如下:

1、驾驶人上车后,首先要调整座位和后视镜,并系好安全带,然后将汽车挂倒挡,松开驻车制动操纵杆,汽车起步后以怠速后倒,驾驶人需要通过右后车窗观察车库;

2、当看到右后车窗黑边与车库右边的线头对齐的时候,需要向右匀速的转动转向盘至极限的位置;

3、汽车入库后,驾驶人回头观察左侧后视镜,当看到整条车库左侧边线出现后,那就立即回正转向盘;

4、当从左侧后视镜看到左门把手与车库底线水平的时候,停车就可以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看车身的四个点,和车库的四个点,需要先把后面其中的一个点对准,然后再对准其他三个点,慢慢倒就可以了,多多练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看点是很难说清除的,主要是掌握好后视镜的运用方法就可以了,需要通过后视镜的影像判断距离,建议多练练,找找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