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7这款车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1、车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挺好的,就是所谓的:外白内黑,看起来很协调,符合个人审美;

2、个人感觉门板扶手是黑色的,有点不协调,不知道是否有同样的感觉;

3、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间隙均匀,四门都是铰链限制器,后备箱液压支撑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7在各方面都有极大的升级:在NVH方面,建有专业实验室,怠速噪音仅为39分贝,底盘方面发挥了奇瑞一贯的优势水准,麦弗逊+多连杆的实际带来极佳操控,在变速箱方面采用了博世7代钢的CVT和德国INA换挡机构的5速手动,换挡手感接近了大众的MQ波箱。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艾瑞泽7家用兼商用、年轻、科技;外观看着赏心,安全操控开着放心,舒适空间又大,坐着舒心,耗油低,性价比高;搭载的iAUTO平台给奇瑞带来的的六大优势:动力系统和匹配,地盘平台技术,安全驾乘性能,用户信息界面,造型设计,感官质量和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