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江淮瑞风s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江淮瑞风s3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可以,空间也挺大的,值得购买:

1、新款瑞风S3在外观上,依旧是江淮“宝瓶口”的设计,整体表现出时尚与活力,配个前进气格栅的镀铬优化,以及雾灯的倒三角造型,令整体变得更加张扬;

2、新款瑞风S3在发动机上的改变,就是VVT技术,老款只能对进气门正时调节,而新款采用的DVVT能够对进气、排气双调节,技术方面的更新;

3、也让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所以1.6L车型看起来起步价高了,但18款显然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江淮瑞风s3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高度低,头部空间相对小一些。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是非常喜欢新款江淮瑞风s3这款车的外观的,还有就是瑞风车的底盘发动机真的是好,在控制方面也很不错,性能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