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t变速箱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mt变速箱是哪里生产的需要知道是什么车的哦。这款变速箱油国内也有生产,国外也有生产的:

1、比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器(5MT)多了一个挡位,这也是最新的手动挡设计趋势;

2、多了个挡位,每个挡位的传动比越小,越近,配合更紧密。理论上,6挡变速挂在每个挡位上,都比传统的5挡对应的发动机转速低,相当于100元到5人或6人,所以这种设计比较省油,运行高速挂6挡加大油门,更容易爆发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汽车的最大速度也更大;

3、相对而言,多挡变速器是和大功率大排量发动机配合工作的。因为变速器的挡位多,1挡进2挡传动比设计时都会比较大,所以起步快。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是:日本爱信生产的6速变速箱,另一种是德国著名公司Gertrak生产的6DCT双离合器变速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mt变速箱是在日本生产的,当然我们国内也有生产的,但是需要具体知道是什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