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把手冻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冬天从外面开车门时发现车门把手冻住了,不要再强行拉车门,处理方法有:

1、如果方便的话拿根长电线插座,接上电后连接上家用的吹风机,先把吹风机调成低挡,对着门缝吹一圈,然后调成高挡再吹一圈,慢慢的门子就会化开;

2、用些温水多浇几遍也能化开冻的,温水对车辆的损害就小了很多;

3、预防车门上冻,要仔细检查车门密封胶条有没有存水或破损的地方,要及时处理和修复,能有效预防车门上冻。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冬天如果遇到下雪天气,一旦结冰容易导致车门和车门把手会被冻住,如果车门冻住不要强行打开车门,会损坏门把手、门锁等部件;一般可以用温水来融化车门和把手的冰打开车门。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门把手冻住了建议用吹风机加热一下,或者用温水浇一下,开门之后必须用风枪吹干净水分,要不还会被冻住的开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