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保养都包括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保养包括东西的如下:

1、机油,机油就是发动机运转的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

2、机油滤芯,它是过滤机油的部件,机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胶质、杂质、水分和添加剂,还有在发动机工作时,各部件摩擦产生的金属屑、吸入空气中的杂质、机油氧化物等,都是机油滤芯过滤的对象;

3、汽油滤芯,其作用是为发动机提供清洁的燃油,过滤掉汽油的水分及杂质,从而使发动机性能达到最优化的状态,同时也为发动机提供了保护。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包括的保养项目有:机油保养,机油滤清器保养,燃油滤清器保养,空气滤清器保养,还有空调滤清器保养等。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的常规项目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还有一些其他的小项目赠送的,具体得看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