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门锁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锁坏了一般是中控门锁模块坏了,建议找4S店进行维修或者更换:

1、大多数中控门锁的开关由总开关和分开关组成,总开关装在驾驶员身旁的车门上,总开关可将全车所有车门锁住或打开;分开关装在其他各车门上,可单独控制一个车门;

2、门锁执行机构受门锁控制器的控制,执行门锁的锁定和开启任务;主要有电磁式、直流电动机式和永磁电动机式三种结构;

3、 门锁控制器为门锁执行机构提供锁/开脉冲电流的控制装置,具有控制执行机构通电电流方向的功能,同时为了缩短工作时间,具有定时的功能。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门锁坏了一般可以到修理店或者4S店修理或更换,如果是助动器性能下降不能正常工作,则进行更换就可以了,是无法进行维修的;如果是门锁机械原因,则建议进行拆检,是否是调整或锁芯的更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门锁坏了可以到修理店或者4S店修理或更换,先检查一下是锁块坏了,还是锁芯坏了,就一个车锁,如果是门锁坏了,只有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