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车划痕怎么修复妙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车划痕的修复方法:

1、牙膏:很多人之前应该都听说过这个办法,但真正的效果如何还需自己实践,有些试用过该办法的车主表示,牙膏确实有消除车漆轻微划痕的作用,但是要想完全消退痕迹未免有些不大可能,而且不适用于深颜色的车辆;

2、牙膏之所以能够缓解划痕,是因为它含有研磨剂的成分,相当于给车身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打蜡,而且牙膏起到一定的防氧化作用;

3、车蜡:蜡分为划痕蜡还有增光蜡,可以在汽车美容店或者网上购买,自己操作,比较小的划痕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完全修复;

4、先将划痕蜡涂抹于车身划痕处,然后再拿打蜡海绵在此处摩擦,方向务必只能是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其中的一个方向,中途不能随意改变,最后再涂抹上一层增光蜡,处理完毕后几乎看不出一丝丝的破绽。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车车漆的擦伤、划痕,最好的修补方法是在伤痕部分填上与车身相同的镀膜剂,镀膜剂可涂多次,次数越多、越干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补漆笔进行修复,虽然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是胜在操作方便,过程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