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1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还有设计也比较先进,性价比也很高,是值得购买的:

1、远景X1提供1.0L-5MT、1.3L-5MT和1.3L-4AT共3种动力组合,动力指标可应对城市日常驾驶需求。其中,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功能预置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大多数路况下驾驶者对操控的需求;

2、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为50kW/6000rpm,峰值扭矩88N·m/3600rpm。1.3L自然吸发动机功率为6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120Nm/40004600rpm;

3、远景X1搭载的发动机均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充分提升燃油燃烧效率,从而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3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不错。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日常驾驶,然后外观也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油耗大概在7到8个吧,也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总体来说,是值得选择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1这款车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发动机的性能也很好,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