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XV混动版主要是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能耗性能不错的车型:

1、搭载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XV,在动力输出和车辆操控性上都有所升级;

2、搭载的电动机则有很大的节能优势;

3、低速行驶的时候电动机驱动大大降低了斯巴鲁XV的油耗,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也能剩下更多开销,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XV混动版性价比高是相当不错的车型,百公里加速跑进12秒没有问题,长途行驶不会觉得乏力,尤其是开到100码左右以后,动力输出还是非常稳定,加上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的车身平衡性非常好,车子一点都不会飘,驾驶体验非常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xv混动版斜角23度的长坡上坡无压力,底盘的通过性高,一般的障碍物不会卡到底盘,下坡的时候也可以用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在湿滑路面上抓地力也足够稳妥,越野性能可以打95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