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油耗简直省省省,油耗在4.5L,丝毫不怕堵车,起步刹车时的能量都会转化为电池充电:

1、雷凌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2、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发动机峰值扭矩142Nm;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Nm),扭矩207Nm;

3、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油耗表现非常不错百公里4.2L油 ,以92的油价这么算下来 一公里三毛钱左右 ;混动技术全球第一,油耗低、性价比高、起步安静动力好,操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油耗是真的低,特别是上下班的时候,用双擎会比普通的汽油车耗油低,基本在4.2L左右,跑长途的话4L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