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清洗后的会有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火花塞清洗后可以使用的,不过现在一般都是更换的;火花塞清洗方法:

1、用化油器清洗液清洗拆下火花塞,把火花塞头朝下放在玻璃瓶中;

2、把化油器清洗液喷进瓶子,注意角度,不要让它溅出来,浸过火花塞就好了;然后盖上盖子,注意防火,清洗液是易燃物质;

3、等待半个小时左右,会看到瓶子里的化油器清洗液越来越黑,从瓶子中拿出来边用化油器清洗液喷边用牙刷刷干净,之后晾干或用电吹风吹干就完成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清洗经常使用腐蚀性强的清洗剂,建议清洗后还是别使用了,最好就是更换,火花塞清洗可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利用火花塞清洗试验器清洗来,另一种则是将火花塞用钢刷、铜刷帮利器来刮除污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清洗只能用一种东西,细砂纸打磨;如果使用清洗剂,请最后在用细砂纸打磨一下,就不影响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