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清洗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火花塞清洗是可以用白醋的,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找个玻璃容器放入火花塞,然后倒入可以漫过火花塞的普通白醋,注意是白醋,不能是其他材质的;

2、然后就可以了,可以干别的事情去了,一般积碳不严重的话,需要泡2到3小时,严重的话,要泡个4到5小时;

3、等时间到了,就找个硬点的牙刷,轻轻的刷几下,就会发现上面顽固的积碳全部都掉下来了,而且会发现和新的没什么区别,之后甩干白醋,再放段时间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千万不可以用水进行冲洗,不然会生锈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把火花塞直接泡在纯的洁厕灵中,不一会儿就可以看见有大量的气泡产生,这是积碳遇到洁厕灵后的化学反应,之后擦干净就可以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去4S店或修理厂清洁,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直接开车去4S店或修理厂,花点钱让专业人士搞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