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时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时速是多少公里,这个要看车型的,不同车型都是不一样的,目前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最高时速是可以高达323公里的。电动汽车根据品牌不同:

1、最高时速是有所不同的,在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展示了一辆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

2、其最高时速可以高达323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充满电只需45分钟,可续航427公里;

3、与其他的新能源汽车相比,这个车的优势还表现在其智能化的程度上,比如这个车会推算出走哪条路线最快,并且在这个路线中会自动计算最近充电桩的位置,尽可能减少新能源汽车在长途旅行中的一些困扰。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跟汽油车是一样的,多少时速都有,看你买什么车型,一般纯电动汽车的最高时速是不能低于75KM的,时速低于75KM的称为低速电动车,是不能上牌、上路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电动车一般可以跑300到400公里路左右,时速和平时的汽车是一样的,多少公里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