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轮胎胎压报警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如果说出现更换轮胎以后出现胎压报警现象的话,这种情况是需进行复位的,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屏幕上的胎压监测功能来设置,下面我们来进行方法说明:

1、汽车智能系统上的胎压监测功能只有在车辆停止设定时才起作用;

2、打开点火开关,通过转向柱开关或多功能方向盘开关按键进入组合仪表菜单,选择“舒适系统设置”,点击“轮胎压力”选项;

3、选择“压力监测”,此时仪表显示胎压监测状态,我们选择设定内的存储轮压,点击确认;

4、充气蓄压后,完成胎压设定,报警灯熄灭。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明需要复位,先启动点火开关,按住胎压监测复位按钮,释放后听到“咚”声,此时胎压监测系统将存储正常胎压数据,然后自动清除原始数据,最后仪表板F故障灯熄灭。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了轮胎胎压报警的话,你可以按下胎压监测开关3秒钟以上,听到“叮当”声,胎压报警信号灯上的仪表板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