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没电了怎么启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只能由外部电源启动,外部电源启动的具体步骤如下:

1、将电动车与救援车的正极连接,然后将救援车的负极连接到救援车车身的系紧位置(车身螺丝等金属位置),注意:注意正负接触短路,必须严格按照连接顺序进行,着车后按照先正后负的顺序取下搭线;

2、汽车电瓶,又称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其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所说的蓄电池是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

3、其主要优点是电压稳定,价格便宜,缺点是比能量低(即每千克电池储电量),使用寿命短,日常维护频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其它汽车上的电瓶接电打火,这是一般大众的首选方法,有时是唯一的选择,接电时接线的顺序不要弄错了:救援车的正极→故障车的正极→救援车的负极→发动机的扎带→发动机搭铁,拆卸的顺序与此相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有一款应急启动充电宝,直接夹在电池上即可启动,其原理实际上与从其他车辆上借电相同,但只能启动一次或两次,再多的就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