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电压低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电压低了解决方法如下:

1、启动车辆时仔细听发动机是否传来“呲呲”的声音,如果是这样,那说明汽车的蓄电池没电了。这种情况的处理方法很简单,及时为爱车电瓶充电即可;

2、还有一种情况是因为汽车电瓶出现故障了,这个时候可以同时测试一下汽车电瓶以及发电机,看看能否正常工作,如果证明是汽车电瓶或发电机坏了,那么要及时更换;

3、如果汽车显示电瓶电压过低,但是车子能够正常打火,那么说明问题不大,可以不用理会。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电压低,应尽快到维修厂进行充电,可能是蓄电池没电了或电压太低,蓄电池电压太低,不利于起动线路,容易过热,对起动装置会严重损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有一款应急启动充电宝,直接夹在电池上即可启动,其原理实际上与从其他车辆上借电相同,但只能启动一次或两次,多的就无能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