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怎么清洗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内饰的脏污程度以及内饰主要由皮革还是绒布构成,有以下三种方式:

1、室内桑拿:利用高温蒸汽桑拿机喷射蒸汽清洗,适合绒布内饰的清洗;

2、臭氧杀菌:利用臭氧发生器,制造臭氧离子吸附细菌,达到杀菌目的;

3、清洗剂清洗:使用专业清洗剂擦洗车内各部位,清除污垢,适合皮质类内饰的清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皮革类的内饰:先用洁净干毛巾擦拭作业面,清除掉表面附着的浮沉,使用面巾纸稍作润湿后,对玻璃镜面部位作适当遮挡,向作业部位均匀喷洒制成品,稍候3-5分钟以上,待其充分浸润消毒,再次均匀喷洒制成品,使用洁净干毛巾擦拭作业面,重垢处可多次喷液并擦拭,直至彻底被清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去买一瓶泡沫清洗剂,然后准备牙刷、鞋刷一(要干净的),泡沫清洗剂喷在门板或仪表台上,是泡沫状的液体,用泡沫完全覆盖污垢位置,等几秒钟,用鞋刷快速刷洗,然后擦拭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