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可以加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当然是可以后期加装的啦,不过加装起来会比较复杂:

1、如果原车的高配车型有自动折叠后视镜的功能,那么就可以加装,但也会涉及到硬件和软件升级的问题;

2、如果使用其他汽车的自动折叠后视镜,好不好看先放一边,是行车电脑对后视镜的控制也是一个难题,更不用说手动控制按钮了;

3、如果是使用原有的后视镜来改造的话,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上述硬件和软件问题外,后视镜折叠的一套传动装置,控制机构也很复杂。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后期加装的,没有明确的法律要求不能安装后视镜折叠的。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以及汽车内部的前部。后视镜反射汽车的后部、侧面和下方,使驾驶员可以间接看到这些位置的情况,起到“第二只眼”的作用,扩大了驾驶员的视野。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加装的。但是加装的成本会有点高,一般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在网上购买同一型号的后视镜总成,价格大约是500元,但安装起来会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