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起鼓包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起鼓包是不可以修复的,需要更换新轮胎。汽车轮胎保养的注意事项:

1、注意听轮胎的行驶声音,正常行驶时,轮胎只有正常的胎噪声音,如果有石子压地的声音,可能是轮胎有石子嵌入。如果有磕磕响声,可能轮胎螺丝松动,要及时检查;

2、平常要注意开车前有检查轮胎的习惯,除了看看胎压,还要看看轮胎表面有没有损伤,以及是否有钉子等异物;

3、汽车的轮胎要注意听声音,如果与平常的开车声音不一样,要及时的停车检查检查。特别是金属碰撞、咯吱咯吱等声音。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不可以修复的了,不能继续使用,汽车轮胎鼓包继续容易爆胎,危及行车安全,建议迅速更换新轮胎,特别是在夏季炎热时,更危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无法修复的,建议及时更换,轮胎起包现象除安装和轮胎制造原因外,绝大多数使用意外撞击障碍物(如凹坑),造成胎壁帘布层局部断线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