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变速箱油需要循环机换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vt变速箱油可以用循环机换油的,但是不一定需要,具体如下:

1、更换变速箱油的方法一般是有两种的,也就是重力换油和循环机换油的方法;

2、cvt变速箱油不是一定要用循环机更换的,只是循环机换油是动态的,更换可以更加的干净彻底,有助于延长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3、还有一种是重力换油,相当于静止状态下换油,它的定义是利用ATF油自身的重力进行放油的,优点是使用的新油较少,换油相对省钱,如果油质不脏的话可以选择重力换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cvt变速箱绝大部分的型号,都是只能用循环换油机进行换油的,因为人工换油换得不够干净,而且容易出故障。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需要的,因为这样换得比较干净,不过价格是比较贵的,如果嫌贵的话,用重力换油法更换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