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广告怎么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广告去除方法:

1、首先用水把车身广告的弄湿,拿吹风机吹,这样温度就会升高,背胶会融化然后失去黏性,这样就很容易撕掉了,再使用微微湿的软布轻松的能去除掉了;

2、在想要祛除的不干胶贴车身贴上面地涂上一层风油精,让风油精浸透不干胶贴,等待10分钟左右;

3、然后再使用干布用力擦拭,就会发现不干胶贴很容易就脱落了,这样去除是没有痕迹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车身广告可以用汽车清洁剂清洗,目前市面都推出了很多专用的清洁剂,可以到超市里的汽车用品柜买一罐除胶喷剂,购买回来后只要按照上面的说明步骤使用,快捷方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车身广告残留在车身表面上的不干胶痕迹,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涂在物体表面,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或者用工业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这些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