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换新电池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换新电池的方法:

1、在更换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自己汽车钥匙电池的型号,这个一般都会在车辆用户手册上写着,然后根据规定型号来选择新钥匙电池;

2、从钥匙的尾部,往上推标识开关,隐藏式的机械钥匙会弹出来一点,然后就可以拿出机械钥匙;

3、依旧是钥匙尾部,用刚拿出来的机械钥匙顶住标识位置,轻轻一用力,钥匙外壳就能打开;

4、钥匙外壳取开后,可以见到电池的位置偏深,随便拿一个东西从两侧缝隙顺进去,轻轻一撬即可拿出旧电池;

5、换上新电池后,注意电池正负极不能装反,接着就是安装步骤,外壳顶端先插进,然后另一端用力按压,更换电池完成。最后别忘了机械钥匙也要装回去。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物理钥匙拽出来,然后打开后盖取出原电池,换上新电池,盖住盖子即可。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按住车钥匙的上方用力向上拉就可以将车的物理钥匙拽出来。2、之后用美工刀的刀背沿着车钥匙的缝隙移动一圈。3、之后车钥匙就打开了。3、之后用硬币将旧车钥匙电池抠出来。4、将新的电池放入车钥匙中。5、之后盖上车钥匙的盖子。6、之后再将物理钥匙插进去,这样车钥匙电池就更换好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对于一般车钥匙来说,电池的使用时间寿命一般为五年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的车要是用到五年时间的时候也就应该换电池了。这说的是正常情况。

2、如果是我们使用车钥匙的频率较多,则可以提前一年来更换电池。

3、车钥匙使用一开一关也不会耗很多电,所以买车在三年之内是不用考虑换电池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拿出工具刀,用刀片对准钥匙,把刀片对准缝。

2。刀片往上翘一点,打开盖子换下旧电池,装上新电池。

3。最后和手机一样安装后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