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202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2020新款试驾感觉如下:

1、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路试图来看,新款奔驰E级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大灯样式和一些直角、棱线,整体给人的感觉酷似大号A级。虽然外观更加犀利、运动了,但以我个人的眼光似乎不如现款车型霸气、稳重;

2、车身侧面,新款奔驰E级基本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在车头和车尾会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车尾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但新车针对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小幅调整;

3、内饰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整体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备受好评的双联屏是一定不会缺席的了,不过新车方向盘上新增了触控功能,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4、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预计依旧会搭载现款的1.5T 48V轻混、2.0T发动机以及2.0T 48V轻混三套动力系统。而低配的2.0T版本车型,依旧是主销走量的车型。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级搭载了前轮驱动,防锁刹车系统和电子循迹稳定程,有舒适、安全的特点,值得购买。第二代奔驰A级车身腰线上升,车窗面积增大,侧面的棱线非常突出,而且很舒展,车轮罩也向外拱起,轴距是2.57米,宽1.76米,高1.59米,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四门型的尺寸明显增大了。3.84米的车身长度甚至超过了上一代的加长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展上见过奔驰A级的实车,内饰乍一看,真心不错,但多看几眼,基本上就是奔驰那样的老一套,低调,低调,再低调。不过楼主买车要是很注重动力的话,这个奔驰才搭配1.3 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不带后独立悬架,这车要是卖到20多万了,我觉得性价比就没那么高了。楼主还不如选择2.0T的奥迪A3呢,动力还更强一些,价格也差不太多,这就看楼主对品牌,动力,内饰这些硬性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