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轨迹线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轨迹线不见了是没有办法调出来的,如果倒车轨迹线不见了,可能是线路出现了故障吧,建议你去维修店更换一个或者维修就可以了。倒车轨迹线的作用:

1、轨迹倒车极大的方便了人们倒车难的问题,有车一族喜欢外出兜风,开车不难,难在倒车那一关,新手往往因为倒车而苦恼,缺乏方向感,特别是一些女性车主,对倒车“望而生畏”;

2、即使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也会因为夜晚或雨天看不清楚倒车位置而烦恼,现在问世的汽车轨迹倒车系统,解决了人们的倒车难题;

3、它不仅能够清晰地看到车尾的情况,更能实时动态调控倒车方向,指引出一条精准到达的“倒路”,让倒车跟开车一样轻松和惬意;

4、智能轨迹倒车是在DVD的倒车功能倒车影像上标注两根倒车诱导导向线,方向盘转动,倒车曲线就随着转动,准确的描出倒车的轨迹。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倒车轨迹线是没法调节的,只有通过更换摄像头的方式来改变。倒车轨迹是车载智能系统,根据倒车摄像头所观测到的车后实时视频画面,通过电脑所画出的一条具有引导效果的虚拟线条道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无办法调出来的,只能更换新的倒车影像才能够显示倒车轨迹线的,换一个也不贵,一百多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