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圣达菲保养灯归零方法:

1、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 显示“OIL LIFE RESET(重置机油寿命)”;

2.、按住“ENTER(输入)”按钮持续至少1 秒钟,“ACKNOWLEDGED(确认)”显示信息会出现3 秒钟或直至按下下一个按钮,由此告知系统已经被重置;

3、将点火钥匙转至OFF 位置,起动车辆时,如果“CHANGE ENGINE OIL(更换发动机机油)”灯再次点亮并保持点亮,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没有重置,需要重复本程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接通点火开关,然后在组合仪表信息显示器“OIL”符号显示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在“OIL”符号开始闪烁后,迅速点按“MODE按钮②”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保养提醒报警灯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关闭点火开关,然后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记程表归零按钮,按住不放 ,再打开点火开关,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或用汽车诊断电脑仪431也可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