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和chr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CHR和丰田奕泽的区别:

1、除了国产的厂家不同之外,这两款车的外观方面也是有一些细微的不同之处的,但是如果不仔细观察,可能还真的很难区分这两款车;

2、广汽丰田CHR在外观方面保持了海外版的造型,下方进气格栅部分是蜂窝状的,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感;

3、一汽丰田奕泽的下方进气格栅改成了横条状的,而且加上了镀铬装饰,显得比较时尚一些,这就是这两款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差别了;

4、另外奕泽和CHR的车身颜色也有所不同,两款车都有各自特色的车身颜色,这也是比较容易区分这两款车的一个地方。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奕泽和丰田CHR还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这两款车的原型车都是海外版的CHR,丰田奕泽是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的,丰田CHR是由广汽丰田进行国产的,这两款车在国产的时候也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基本上外观和内饰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奕泽和丰田CHR的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完全一样的设计风格,在造型和布局方面也是基本上没有区别的,要说最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中控屏幕的系统了,一汽丰田的中控系统和广汽丰田是不一样的,广汽丰田CHR的中控系统比较简约,丰田奕泽的系统则是采用了很多色彩丰富的大方块,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时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