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风挡贴膜后模糊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风挡贴膜后模糊贴膜时没有擦干净玻璃或者是膜本身的质量问题,车膜的清晰度太低导致的;常见的汽车垃圾膜特征有:

1、揭开垃圾膜保护层的时候可以闻到刺鼻气味,一些垃圾膜的刺鼻气温相对严重;

2、开始用时有效,时间一长则无法很好隔热、隔紫外线。(垃圾膜在黏合剂中只是添加了一点隔热化学剂和防紫外线化学剂,使用时间稍长或热度过高,则很快散发或发生化合反应,失去原有功能);

3、使用过程中垃圾膜容易出现褪色、龟裂、起泡等状况。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风挡贴膜后模糊可能是使用了质量差的防爆膜;辨别真假残次汽车膜:

1、看膜的清晰度,及颜色均匀度,尤其是前挡膜,绝对不能影响视线;

2、揭开膜的施工保护层,好的车膜味很淡,劣质膜则有刺鼻的臭胶味;

3、揭开膜的施工保护层,用刀片来回刮,劣质膜颜色很快就刮下去,而好膜只会刮掉些胶;

4、用紫外线灯测试膜的隔紫外线效果,质量好的膜隔紫外线都很明显;用红外线灯测试膜的隔热效果,这一关非常重要,隔热好的太阳膜可以让你免受酷热之苦;

5、找一块小玻璃,贴上膜后,往地上狠摔,防暴性能很好的膜,能够把碎的玻璃牢牢粘附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风挡贴膜后模糊如果不是膜质量的问题,那就是贴的问题,可能在粘贴时里面的水没有弄干净的,会有雾的感觉 。